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分省 - 河南教师资格 - 正文
河南2011年非师范生参加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常见问题
来源:2exam.com 2011-7-14 10:54:55 【字体:小 大】

河南省非师范生参加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常见问题解答

  1.河南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每年几月份报名?
  答:各地市报名时间不同,一般是6-9月份之间,详细可以关注我们空间,或者当地教育局网站更新信息。(各地教育局网站本空间有相关的贴子)
  2.河南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每年几月份考试?
  答: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是河南省统考,一般情况每年的10月份。
  3.河南教师资格理论考试都考些什么?
  答:河南的考试是一张卷子,内容涵盖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等七本书的重难点,题型分为(单选、多选、判断、简答、案例分析、论述),不而是很多省份的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分开考试。(相关可以看看我教育中心资料:历年真题解析、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哦)
  4.河南教师资格证理论考试难不难,总分多少分?
  答:满分150分,90分及格。由于都是记忆性的考试内容,只要掌握书上的划题重点,过关是比较容易的。
  5.我要考初中的教师资格证?为什么给我的资料是中学的?
  答:河南省教师资格理论考试,初中、高中、中专的教材大纲通用,简单点说就是一个题库,有100道题,而初、高中、中专各抽出30道题用于各自考试,其中初、高中、中专各有有10道题是相互交叉考试的,所以说我们的资料中学通用,小学的专用(小学的考试更加接近于中学的,大别不是特别大),大学的专用。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